暖秋

写手哀歌

的确是这样……我都直接删了我之前的文了……因为感觉没写好……加上没人评论,没有坚持下去的动力……比起热度,还是更喜欢评论……

寂秋:

只是想让更多人看到……没有别的意思
希望有人理解一下写手的心情
看完一篇之后发个评论这种习惯对于一个写手来说总归是开心的


欧阳沐歌_初三神隐ing:



同感x评论多点就好了


不言今天也在吃土:






当一个写手把文章发布后,他的心情是别人难以理解的。
小心着措辞,注意着伏笔,斟酌着词句。
谨慎的,试图走近读者,像初生的小兽,抬起头来想要看清楚你们脸上的表情——
是开心?是不满?是不屑?
可是,为什么你们面无表情呢。
写手失落的望着空荡荡的评论区。
至少,让我知道,你喜不喜欢我的文字,可以吗?
喜欢,你就笑一下吧,那会是我的动力之源;或者,为我提出建议,让我变成一个更好的、值得你喜欢的人,好不好?
就这样守着如此卑微的愿望,写手悄悄的等待着,希望能看见令人温暖的回复。
可是过去了很久很久,那里都是白的刺眼,空落落的,禁闭着写手的心。
我错了吗?
写手问自己。
为什么呢?
没有回答。
伤心欲绝的写手,埋葬了低到尘埃里的愿望。按下删除,清空文档。
那么,
什么都没发生过。





心疼我自己QAQ





评论

热度(21)